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赭山小学荆山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 户外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工作

赭山小学荆山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 户外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工作

2024年03月27日 17:23:08 访问量:46 作者:刘烨

为了能够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学生亲近大自然、走入大自然,赭山小学荆山校区于2024327日下午开展了春季户外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工作。本次招标工作由德育处主任凌玲主持,校长陈鑫与德育分管副校长邓海全程参与监督,受邀出席的还有一至六年级的家长代表以及参与招投标的旅行社。

参与竞标的旅行社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相应的户外研学活动组织经验,参与竞标的旅行社分别从研学导师团队、筹备经验、活动安排、安全保障以及活动报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家长代表们认真倾听并提出疑问,竞标单位一一作答,随后家长代表根据竞标单位的资质和经验、活动内容与安排的合理性、预算与费用控制的合理性、安全保障措施的完善性等方面进行评分,公平公正地选出中标单位。

后续,学校德育处将继续与中标旅行社进行对接沟通,保证本次户外研学实践活动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广阔的学习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亲近大自然。

编辑:钱媛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芜湖市荆山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