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赭山小学荆山校区:“知危险 会避险”主题教育

赭山小学荆山校区:“知危险 会避险”主题教育

2024年03月25日 15:13:02 访问量:26 作者:钱媛媛

    今年的3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知危险 会避险”的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他们的安全防护能力。赭山小学荆山校区组织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观看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通过视频中通俗易懂的讲解,教育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抵制各类交通不文明行为。

    通过交警、物理老师、汽车安全工程师等专业人士的介绍,学生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中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自觉掌握交通安全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对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编辑:钱媛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芜湖市荆山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