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安全篇“谨做安全小卫士”

“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安全篇“谨做安全小卫士”

2024年03月22日 09:55:32 访问量:35 作者:刘烨

雷锋精神,以其贴近民众而令人景仰的魅力,成为社会的呼唤、时代的强音、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赭山小学荆山校区于2024314日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安全篇“谨做安全小卫士”

314日下午,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镜湖大队的警察们前来赭山小学荆山校区志愿宣讲,为赭山小学荆山校区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程。交警们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教授师生们认识交通标识牌,学生们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过程中,收到了警察叔叔赠与的爱心小礼物。随后交警们向学生演示了如何使用酒精检测仪,并邀请两位学生穿戴交警制服体验了一回“小交警”。

本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氛围活泼有趣,学生积极参与乐于学习,在欢声笑语中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也明白了酒驾的危险以及不规范驾驶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安全小卫士”,志愿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宣传交通知识,呼吁身边的亲友树立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编辑:钱媛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芜湖市荆山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