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志愿篇“相助手牵手 关爱心连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 ——志愿篇“相助手牵手 关爱心连心”

2024年03月20日 08:50:57 访问量:34 作者:刘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活动中,赭山小学荆山校区少工委于2024318日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志愿篇“相助手牵手 关爱心连心”。

志愿活动开始时,陈鑫校长代表党员致辞,他向特教班的学生和老师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同时也表达了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少先队员们在党员老师们的激励下也派出代表发言,希望为本次活动贡献出他们的力量,向特教班的同学们奉献出他们的爱心。

活动期间,党团的老师和少先队员们还带了礼物送给特教班的同学们,希望这颗炽热的爱心能够更加温暖。随后志愿者们开始了志愿洒扫活动,在党员老师的领导下,团员老师的带动下,少先队员的帮助下,特教班的同学们也加入到洒扫的队伍中。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滴入了特教班的土地上,“学雷锋”的种子在爱心的温暖下生根发芽。

学雷锋”不仅仅是口号,更是一种行为一种态度,在今天的志愿活动中,党团队代表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学习雷锋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愿“学习雷锋”的号角在赭山小学荆山校区的每一个角落响起,愿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编辑:钱媛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芜湖市荆山小学 特此声明。